法國前第一女友瓦萊麗在印度孟化療飲食輔助買。(來源:英國媒體)
  據英國《每日郵報》網站1月27日報道,當天,正在印度訪問的法國前第一女友瓦萊麗首次面對鏡頭證實她被總統奧朗德拋棄,不過她表示會正面看事情,還有很多時間思考未來。據瓦萊麗的婚禮顧問師培訓班友人透露,她打算向奧朗德索要分手費。
  在孟買舉辦的一場記者會上,mSATA當被問到和奧朗德分手後,對未來有何打算時,48歲的瓦萊麗表示:“我不知道,我還有很多時間,我還有很多年的人生。無論如何,大家不用替我擔心。”
  提到短暫擔任第一女友期間,是否為自己所做的某件事情特別感到自豪時,瓦萊麗表示:化療飲食原則“我不知道是由我還是大家對此事做出判斷。我當第一女友的這19個月,結識了很多以前根本不知道的人。我意識到,自己可以有用,對別人有用就是對自己有用。”
  訪問孟房屋二胎買期間,瓦萊麗到一家兒童醫院探望了病童,這不由讓人聯想起1996年英國王妃戴安娜和查爾斯王儲離婚後投身於人道主義工作中,戴安娜也因此獲得“紅心皇后”的美譽。分析人士認為,瓦萊麗想把自己塑造成法國的“紅心皇后”。
  此外,瓦萊麗的友人披露,她打算向前男友索要分手費。
(原標題:瓦萊麗欲向法總統索要分手費 精心打造“紅心皇后” - 中文國際)
(編輯:SN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10dczv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