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事要負責 今天晚上Q乾媽回宮裡,原本是『九龍太子』祖祖畫符令,我要在旁邊幫忙結果起駕的變成『二郎真君』祖祖,不過,都沒差啦~因為兩位祖祖我都喜歡剛好今天有人來處理事情~~~一對情侶,是來處理嬰靈的因為祖祖的『筆生』不在場,所以我今天便替代她的工作一開始都很順利,祖祖要那位女生準備奶瓶,尿布,衣服..還有一些日常用品我很認真的將祖祖交代的事情寫下來直到............ 『二郎真君』祖祖將無形的孩子調來身邊時,我~~~~~~~~~~~~~~哭了雖然我看不到無形的孩子,但我有感覺他們就在旁製冰機邊 他們小小的,小小的,好可憐 我看著祖祖對無形的他們比劃,好像在聽他們訴苦般,我哭了後來祖祖對那位女生說:『做母親的人,就要了解孩子的痛苦』『孩子沒有衣服穿,沒有奶喝己經很久了』『要趕快將經文唸完,這樣才可以請轉生台婆婆來帶孩子去地府投胎』『要了解今日所做的一切,對孩子們是真正有好,有幫助的』       我一邊寫,眼淚一邊掉,心好酸,好酸,好難過 尤其當我看見祖祖在桌上寫了兩次『可憐』的字時,我真的忍不住了啦************************************* 有些人,費洗碗機盡千辛萬苦想要一個孩子,卻得不到 有些人,有了孩子,卻不珍惜 為什麼不要孩子?就算真的不要孩子,那也要送他離開呀 怎麼可以拿掉了,就不當一回事了 那是個生命,是個小孩兒也無形的孩子,那麼小,跟在母親身邊只是受苦做母親的人,就要了解孩子的痛苦,因為是母親呀~ 那個孩子是你的骨血,怎麼不在乎呢我看不到無形的孩子,但我真的感受到他們的感覺,那種肚餓,受凍的感覺我好傷心~但為了顧及那對情侶的心情,我忍了下來祖祖對那位女生說:『算了,不忍心罵她』也許吧~做錯的事情,都己經錯了~在追究又能如何重要的是,現在將孩子建築設計們送走,讓他們可以重新開始無形的孩子也很善良,要求的不多,只要大悲咒、地藏本願經、阿彌陀經、蓮花、金紙因為無形的孩子不貪心,他們只想求個去處待父母將經文唸完,便會擇吉日辦儀式,送他們去地府重新排隊了************************************Q乾媽的心好痛,我只想告訴大家自己做的事情要負責千萬不要拿無辜的生命來開玩笑         拜託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咖啡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10dczv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